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隐藏什么都是浮云~~!!!
DSC_201002060030 拷#36125;
阿月你就是个自恋~~!露体狂~~!变态~~~!!!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啊怎么办~~!!!(狂打

DSC_201002060026 拷#36125;
"哼啊~~~❤"

把小L载到N的身体上…
怎么可以这么萌啊啊啊啊——!!!!?

详细日记慢慢~~~俺要抽商稿……TAT
我咳嗽了,好痛苦!!!去了医院治病,好不了春节不用吃东西了=口=!

-------------
最近小L很牛郎~~~荡漾~~~
f2690166178.jpg


-------------
这次画的很快~~!!希望夏组也画的那么快~~~!!
终于知道内页图怎样才画的好看……原来就是不要画的太复杂……(歪理
2010-2-7.jpg

我想问为何夏组构图都是这样啊~~!!(抓头)梓君很适合靠前这是真理吗!?

再次验证画简单点是又快又好看的真理……(喂

----
被D D又震撼拉……星城开了DJ电音店,可是没有house类型的。。。忧伤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昨天也買了!!!!>口<///////
看到隐藏的月時我大罵為什麼不是L!!!!
可是看到那身體.....嗯.....很好用.......XDDDDDDD

把小L载到N的身体上…>>>>.....真的好萌!!!!!>_</////


OMG......牛郎L.......(口水)....我可以買他鐘嗎!?(毆)
然後...這是對應那隐藏月的服飾嗎!?XDDDDDDDD


小聖你又病了啊!?囧........你真的要好好小心身體啊.......抱抱
【2010/02/07 19:24】 URL | Takumi #rbQK4qew[ 編集]
非常好~~!!昨天我也带风铃去拿盒蛋了~~!!!
那天店主忽然跟我们说道翻版的事情,说是只要香港有货,大陆就能出翻版!我突然从新认识到nini和港仔的关系!!!!!v-238(被殴打)

话说我把寄卖的本子给我朋友了~~e-449~~我夹了些东西在你本子里~羞涩~乃有空看看~~(扭扭令令)

N用那身体没感觉的~~!!L却爆炸地萌!!搞不懂这个大人到底怎么了XDDDDD!!!

亲友党点牛郎L指名全费噢wwww而且买一送一,阿月因为有人点L也会跟住来的(把月推开~~~)两个人都爆衫~~!!不得了~~!!

OTZ呜呜TWWWT我妈妈话我一翻离就无好带协=33=|||身体就好像是回家避难那样可以发发病|||……
咳嗽希望快点好~~现在画图狂咳!线都画歪了!!(打
抱住TAKUMI>口<这个寒假好想你~~!!


【2010/02/08 02:15】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我還沒有買我還沒有買T^T
隱藏是月君啊……那那那是什麽衣著啦!(捂臉

牛郎L實在是太美了!~
【2010/02/08 14:40】 URL | 羽 #-[ 編集]
为毛我淘宝预定的人家通知我要年后才能拿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捶地哭)!!
第一张神好有爱T vT,虽然我之前希望隐藏款是死神斯度/mattT xT不过果真是没分量的小角色呀。
学姐你生病了QAQ??总是很辛苦的样捏= =。。。早日康复哈~
【2010/02/08 14:50】 URL | keal #-[ 編集]
我夹了些东西在你本子里~羞涩~乃有空看看>>>
我一定會立即打開看的~~~~>V<//////////


买一送一,阿月因为有人点L也会跟住来的>>>
.....我腦中出現了我一邊在用手餵食L,一邊在用腳踩著阿月的畫面.....(掩面).....
啊~~~L,我好想寵你~~~~月,我好想扁你啊~~~~~~~(毆)

咳嗽快點飛走!!!不要阻礙小聖畫圖!!!

抱住TAKUMI>口<这个寒假好想你~~!! >>>
抱住小聖~~~~~我也好想念跟你滾床單的日子~~~~~~(毆)
【2010/02/08 15:26】 URL | Takumi #rbQK4qew[ 編集]
RE- 羽:
嗷嗷~!收藏这套是觉得是完成了KLMN一家四口的梦呢~~日后有资金打算再给他们败个房子暗暗~~

RE-keal :
滚地板——亲爱的估计你在TB价格会比我便宜一点,我发觉笨了这次预定价格居然跟通贩价格是一样的~!搞鬼啊~!TAT 抚摸~~这次M可以穿misa的衣服~~感觉一点都不违和啊哈哈哈,我一直觉得那护士misa是M…
是说M和misa的刘海都很脱下来~~很神奇~~


RE-Takumi:
呜呜~~!好期待快点到CW~~希望朋友快点帮我把东西交给你XDDD噗~~takumi君家就是奉行L最高阿月用力扁的政策~~XDDD和L二人叹世界~~要阿月做佣人哈哈哈~~!!翻滚~~~一起看月L同人志多有爱~~雪和本多有爱啊~~翻滚~~

【2010/02/16 15:46】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8 Postlove,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