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春-新刊(寒假天窗了)
Deathnote Fanbook
《愛の練習》
小圖-愛的練習-封面-20091114
新刊关键词:
新婚情趣,老公霸道,破廉耻,趣味下等,制服女装,主仆夫妻关系,激H。
B5/故事本/全彩/20P以下/对白-双语(繁体中文+日语)/R-18
中港臺-預訂特典:A5無碼線稿本


2010春-新刊
Deathnote Fanbook

《Temps Tempo》
封面-2009-1再#24405;本
2008-2009段篇再錄本/A5/白故事本/繁體中文本/日語本
收錄內容:
1-《Strawberry!》(故事第3話)——白月XL
2-《東大情人物語》 (join!合同志短篇)——月L
3-《He is mine》(join!合同志短篇)——月->L<-B
4-《主寵日常關系》——貓L、月L
5-《幸福彩虹》——月L(Q版)
新繪內容:
6-《23 DAY》 ——腳本:ichi 月L
specia thanks!日語版-翻譯by 廢墟貓


目前再錄本已停止截止◆《愛の練習》預定保持繼續~!
預定地址:
http://www.x-woods.com/service/book/x.aspx?id=179183
預定請填寫下列信息:
ID:
场购或邮购或淘寶:
地區:
《愛の練習》或《Temps Tempo》:
本數:
E-mail:
备注:
*注意:目前寒假档期《愛の練習》已确定天窗OTZ,与《Temps Tempo》一起预定的读者已记录好,4月再开时不需要再预定~!会倾向建议与默认先取《Temps Tempo》本,
因本人学业关系延迟与天窗本子十分抱歉OTZ~!有关信息请留意本BLOG///谢谢你们!❤




【EVENT】
广州2010年4月ComicMember 直参
comicmember-201004.jpg
http://blog.sina.com.cn/yzcomicmember

日本2010年4月Deathnote Only直參◆摊-S16
banner-dnas.gif
http://dnas.sakura.ne.jp/

specia thanks forHANA.NA-蓮合攤支持!
BANNER:
蓮+sei-banner


【注意:】以上兩本新刊皆有通販。
《愛の練習》為雙語本,《Temps Tempo》有中文版通販VVV



-----既刊--------------------
以下兩冊2010-Comic Member直有售
中港台-aph-FM
APH國擬人同人本
《十月煙花》
內容:中港臺中心/世界有.
中港臺十月煙花故事+世界Q版四格漫畫(少量)
白故事本/36P預計/溫馨+歡樂本/nini生日相關/
sample:


Life Together
小#22270;
插图本/A4/40P/月L生活日常/30RMB/35HKD



Information RE-UP
淘宝通贩::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08b41ba79569ce36934883859382a14b.htm


----------another------------
2010-冬Deathnote Fanbook
《旁轴》
photo-fanbook -banner-pangzu
攝影主題白故事本/大學月L時期/月L/R18
※因本人學業關系延期製作,暫定event為2010年冬。



◆◆推獎應援◆◆
廢墟貓-※斷垣%殘壁※-《顏緒》
Banner01.jpg
死亡筆記小說本/月L〈含十八禁注意


台湾V家ONLY(2010.11.21)-【VOCALOID's Soul】
vocaloid_only_event_logo.jpg
http://vocaonly.blog16.fc2.com/





过去月L出本罗列↓^ ^
------------
[+++++++++完壳物+++++++++]
LighXL-book-open.jpg

Death Note Fanbook }主催本
紫璀星晨-Belling from the rain
L中心,月L向-故事本/R15

20070914230653.jpg

Death Note Fanbook }突发本
字母本/LMN向
Endless Ray-甜本

《Strawberry!》
= =STTT20080314
月L向-故事本/
直印本/草莓,蛋糕相关/故事三枚/26P/18RMB/25 HKD


2008/11月刊/《White Memory 》
500-10-18-1.jpg
A5 判/20P/
白插图草稿本/12RMB/15HK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可是我住台灣啊。。。淚
要怎麼訂啊
【2007/08/21 20:25】 URL | #-[ 編集]
回亲> <///没关系的,这次的本子也接受港澳台亲们的
邮购哦//谢谢亲的支持///晚点就会开放预定信息.
;_;第一次有台湾的亲预定,真的很高兴...泣
【2007/08/22 01:46】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金钱使用无能,纯粹路过+支持>_<
【2007/08/22 09:43】 URL | 路过君 #-[ 編集]
可是不懂如何海外匯款...= =
【2007/08/22 10:43】 URL | #-[ 編集]
TvT
请加油
要买的人
【2007/08/23 17:20】 URL | 村民甲 #-[ 編集]
台湾的亲>囧最近了解了下台币汇款的问题|||好象确实十分麻烦的样子啊囧|||(我第一次遇见台湾的朋友所以有不了解的地方OTZ)不过亲不介意可以用银行电子馈款的//.寄书方面可以选择中国邮政或公司快递;}///

路过君>谢谢你的鼓励>_<我会加油画本子DI~~

村民甲 >囧OMG亲爱的我爱你(喂
月L和LMN本的本都同时开启预定了喔(爆
原谅我|||LMN是我突发的..过灭爹素||

【2007/09/01 07:41】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亲的速度太快了……其实那个……如果价格不是很高的话我想两本都订了(最近真的很穷很穷囧囧囧)……亲给我留个名额||||
【2007/09/01 10:20】 URL | 路过君 #-[ 編集]
我在網路上又沒有帳號。。。。= =
【2007/09/01 11:52】 URL | #-[ 編集]
路过君>谢谢亲爱的支持囧/因为半年做两本真要脚快手
快起来(??)的样子囧||*想死
价格我会尽量控制的,初步预算两本一同买的朋友
会有优惠折扣(无论多或少)谢谢亲的支持啊TAT
(感动

台湾的亲>囧那就实在麻烦了点OTLLL,我或许会在香港
的CW寄卖|||不知道亲有没有家人或亲戚在
香港?银行好象也可以馈台币?|||<-听父母
说的无知人事OTZ|||
【2007/09/01 14:29】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沒有耶
天亡我也...= =||||
【2007/09/02 22:54】 URL | #-[ 編集]
要不要去昆侖的棋記閣宣傳呢?
http://bbs.ikunlun.net/?action=list&forum_id=31
【2007/09/03 19:06】 URL | #-[ 編集]
v-25
【2007/09/23 21:47】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BOSS!!!!
L总受要关闭了啊要关闭了啊!!!!(痛哭ing)
为什么会这样啊嗷嗷嗷!!!TAT
完全不能接受唯一的月L大本营竟然会崩塌……
【2007/11/17 16:38】 URL | 佳のLight #-[ 編集]
佳のLight-BOSS!!!

因为大本营它要重生了!!!!现在各位班主还没准备好,
亲爱的先记录以下地址吧!!!!!!

http://www.ryuuzaki.cn/

我会准备一堆本子资源过去给翻译团的暗暗暗.....
【2007/11/17 23:25】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可是fa...fa她为什么不出现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咱们一群都是网络菜鸟来的(没天理啊T口T
对不起激动了(被殴打><

后面时间大家可能又要忙了,考试什么的- -+上天给多点时间吧T T
不知道fa那边她要怎么办,希望可以快快准备好吧……
没用的人旁边怨念画圈圈去了(泪飘~~~)
【2007/11/19 14:50】 URL | 1 #-[ 編集]
原來是要搬家啊...
是因為空間不穩嗎?
還是怎樣
【2007/11/22 16:08】 URL | #-[ 編集]
1-其实我觉得即使小站简陋一点开启都无所谓的.过去的资源现在究竟是取不取得回我还不清楚囧,但起码可以先把最近的资源搬过去,[L change the world]的文字资料很多都可以翻译,我这边同人志资源也充足了.囧FA亲快回来啊555...

#-原因是原空间的申请主要把空间做另外用途.简单地说她本人已经爬墙了.爹么,我觉得有一点来得太突然的是,为什么不把新地址醒目一点地发到原地址上.起码现在有许多亲都不知道新地址...囧要不把L总受几个字显眼地发到新地址上,好让搜索引能够搜到.
【2007/11/22 16:51】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對啊
若沒來這裡的人
根本不知道搬家了

原網址也沒打新的位址在哪...
【2007/11/22 23:37】 URL | #-[ 編集]
那以前的文章會搬過去嗎?
還是要重發啊?
【2007/11/24 23:53】 URL | #-[ 編集]
アクセス数を上げるために当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トに登録しませんか?
http://blog.livedoor.jp/prfieeel/


より多くのひとに貴方のブログを見てもらえます。

参加するにはこちらからが便利です
http://blog.livedoor.jp/prfieeel/?mode=edit&

【2007/11/25 05:01】 URL | みんな の プロフィール #-[ 編集]
足跡ペタペタ◆
最近コレ→http://onani.kapipara.net/wxfnw/ にハマってます(苦笑
一緒にやる人いないかな…
【2007/12/30 05:23】 URL | 美穂☆☆ #7di3CiSc[ 編集]
亲爱的我发现你的月L越来越美丽了(血溅屏幕////////

期待新刊,二人世界最萌><///////总之我是等定这鼻血物了><~~~~~

亲爱的加油!!!
【2008/03/04 03:44】 URL | 1 #-[ 編集]
TAT 1亲这话你一定是想让我开心的!!让我开心而已><///!
ORT这次连续出两本都是插图的囧...果真没问题么..{死
话说预订经过这次的纠结有使我稍微有那么点畏惧了呢;_;
所以有点不想开放预订.本子量是足够的囧但感觉插图本..
会有漫画本那么燃么..{ORZ不知不觉又进入了聊天状态.
><KESO最近学校作业很多啊!
【2008/03/05 13:18】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不好意思,我是台灣那位...

因為我沒有銀行的信用卡
所以郵局轉帳一定要銀行代碼不然不能轉啊...
只有局號沒有用啊...= =||||
【2008/03/05 14:42】 URL | #-[ 編集]
TAT亲爱的...因为台湾那位朋友只能提供到这种程度ORT
或许实在不行我提供自己家的地址,亲你用邮政转钱给我如何TVT台币不知道实际操作如何囧RZZZ顿时觉得港澳台做起来挺有难度ORT
【2008/03/05 16:01】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你不能詢問你台灣那位是多少嗎...?= =
不然問問對方有沒有郵局帳號
郵局互轉就不必代碼了
【2008/03/05 21:32】 URL | #-[ 編集]
囧实在是问过....也没有答复啊..
ORT,他最近刚外出,好象快回到台湾了.
我再联系吧.
【2008/03/06 05:40】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那就麻煩你了m(_ _)m
【2008/03/06 14:24】 URL | #-[ 編集]
我錢匯完了

地址:
70461
台南市北區大武街597巷72弄4號
電話:
06-2833844
0930654683

姓名:
方郁臻
【2008/03/11 16:19】 URL | #-[ 編集]
知道!>,<麻烦亲了!
那等我跟台湾的朋友联系好后发书给亲><
【2008/03/11 23:49】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姓名: 水风铃
地区: 跟小圣一样
E-MAIL:
數量: 1
備注:面交- -
【2008/03/14 11:56】 URL | 水风铃 #-[ 編集]
等我那兩本寄到我再匯款買書
姓名地址在30樓
E-MAIL:2c810137@yahoo.com.tw
【2008/03/14 14:17】 URL | #-[ 編集]
回亲~~本子已经寄好了喔~~~单号是:212966051
用的是希伊艾斯快递(HP:http://www.cces.com.cn)
据说3天左右到///希望本本平安到亲手上>//<
【2008/03/17 19:09】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今天收到書了
請通知新刊+運費多少錢吧~^^
【2008/03/20 18:02】 URL | #-[ 編集]
恩//谢谢亲支持//
新刊因为还没画好所以暂时不发放邮购信息呢^3^///
等制作好后就会给亲发MAIL~~谢谢亲支持!(那我先
帮亲填写预定吧V)
【2008/03/28 16:32】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大大好哦^^,好喜歡你畫的月L←狂熱L迷之一,不知道本子還有沒有呢?貓貓也想要的說>///<。
【2008/04/02 12:09】 URL | 廢墟貓 #-[ 編集]
貓貓補充一下:《Belling from the rain》的本子請問還有嗎?

關於五月的新刊《STRAWBERRY》貓貓也想要預訂,想說一起訂可以省掉不少手續(毆),那就等聖大的回應>///<
【2008/04/02 12:21】 URL | 廢墟貓 #-[ 編集]
廢墟貓-亲好///,得知亲是来自台湾的同好作者非常
激动呢!(笑)
最近外出离开了广州快20天,身在福建,
不争气的网络登陆不上亲的URL(天音:福建离台湾也很靠近呀为什么OTZZZ*跪)TVT真有相识恨晚的感觉(再跪)

《BFR》本本剩下不多,似乎只有一两本放在寄卖店寄卖
中,我回到广州后第一时间去店子取本子TVT取到后给亲
发MAIL,谢谢亲的支持>///<
新刊原定是5月通贩的,但因学校课程问题整个
4月都泡在了福建|||还不知道能否与原计划兑现|||(心虚)
但最晚应该不会晚过6月(?)有本的情况下两本一起寄给
亲^+^{鞠躬!
【2008/04/17 22:58】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小聖我來了><

對嘛對嘛><明明就在隔壁,問了住在你們那邊的朋友才知道原來我用的天空你們好像看不到ㄒAㄒ,這樣只好去想辦法弄個什麼東西來彌補這個缺憾〈?〉

哦哦可以去店裡去存貨?那那我等小聖>///<的EMAIL回音,到時候貓會想個簡單的方法方便小聖寄書,還有麻煩小聖到時候連金額都一起註明謝謝哦ˇ〈同好真的好開心吶>3<〉。
【2008/04/22 10:54】 URL | 廢墟貓 #-[ 編集]
廢墟貓-亲我已经发了E-MAIL信息了喔//请注意查收X//D
话说回到广州后用代理都上不到URL囧...我开始有点抽了..{笑 TVT呀啊啊///若亲真的打算开别站的请给我信息地址喔>///<{*爆炸掉*其实是跪着在说

其实过去寄送去台湾的本子
都选用了快递//感觉还不错(ORZ就是有一封遇上了RP事件||
【2008/04/24 18:18】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XD聖

e-mail我有回發給你哦哦~哦哦開別的站我一定會通知小聖...話說你們那邊yahoo看得見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些會被鎖起來ORZ,啊啊以前我在鮮網是有放文的,偶而幾張圖,不過發生了一點事件= =(因為常常出狀況跟網管鬥法),比較少回去那邊說qq

沒關係我繼續會想辦法,期待跟小聖交流>///<
【2008/04/25 16:40】 URL | 廢墟貓 #-[ 編集]
廢墟貓-恩恩亲的MAIL已经收到了>///<邮购的价格,之前听一位朋友说现在RMB对TB的价格是1比4,按这样的话寄一次本给亲的邮费大概是120台币这样+V+///
OTZZ鲜网那边的确是很ORZZZ啊有很多追看的文就会被那样OTZZ掉吧ORZZZ{会觉得崩溃的读者OTZZ

>< 廢墟貓亲加油////期待有一天爽爽的欣赏亲的作品TWT!
{用力地坐着观众席
【2008/04/26 16:43】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小聖> <

可以簡稱我貓就好了

@@最近比較忙,我剛才回來看到你的留言><,那情況我大概清楚了,另外為了彌補網站看不見的缺憾(?),我把以前申請的繪版網址弄過來,希望這樣可以拉近一點距離(?),不過裡面有很多怪人請多包涵ㄒˇㄒ,小聖的筆觸是不可多得的優良,所以要繼續加油畫>0<,我有看過你博客裡面一些草稿,超棒的(拇指)

繪版:http://w6.oekakies.com/p/Rainbow/p.cgi
【2008/05/06 13:22】 URL | 廢墟貓 #-[ 編集]
猫亲-哭倒!!轻轻地(??)想扑过去><///小圣在好友ICHI的帮助下摸到了猫亲在鲜文的BLOG,顺利注册下终于看到了亲的文了T///T!!!
[激动分割]太萌了!!!!亲笔下的月L!!!(正在接龙的更新萌到出血T血T/温柔下的H实在太美丽了凹凹凹凹)
中枪,日后跟随着亲看月L萌文TWT*揍![激动分割]

于是在那边留了脚印>///<亲画的夫妻月L好萌喔凹凹!!
【2008/05/06 19:33】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小聖小聖XD

我可不可以牽走你這邊的連結呀ˇˇˇ
【2008/05/08 13:43】 URL | 廢墟貓 #-[ 編集]
凹曲!!亲爱的我们就来交换连接吧>//<呜哇哇~~///!
【2008/05/08 18:14】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我光速飛來了~~

喵嗚嗚~~
這是貓新申請的部落格,我們交換這個吧(沒什麼東西真是對不起)XDDD,不過不過,我申請完才發現我跟小聖用一樣的耶,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默契(?),那我先把小聖的連結帶走噢噢噢。
http://fishercat413.blog39.fc2.com/
【2008/05/09 13:08】 URL | 廢墟貓 #-[ 編集]
奔///之前HC地连接了猫亲鲜网的BLOGU///U(后来便天天跑去看文*羞涩)FC二其实真得几好用XD速度还够不错对于海外来说///LINK添加好了XD以后就是邻居了!v-238(殴!
【2008/05/14 05:49】 URL | SEI #ies1LsUc[ 編集]
那个…小圣的CC2寄卖摊位是在哪里呀><
【2008/05/31 20:28】 URL | 69 #-[ 編集]
回69亲;V;///
帮忙寄卖的天人组的时雨君///谢谢支持><
【2008/06/01 00:38】 URL | SEI #-[ 編集]
本子顺利拿到~好赞!XD
签绘好萌TVT
扑倒小圣!
【2008/06/01 22:53】 URL | 69 #-[ 編集]
姓名: wingc
地区: hk
E-MAIL: yuki_9214@yahoo.com.hk
數量: Life Together x1
《Strawberry!》 x1
備注: 可以在CWHK26對吧?檔號是什麼?可以要L&月的簽繪嗎><請email回覆,thz
有什麼出錯不要笑我.
【2008/07/09 01:16】 URL | wingc #-[ 編集]
請問台灣何時才能預定呢?
【2008/07/18 14:58】 URL | #-[ 編集]
新刊的話先在可以在BBS獲取預定地址,在本家留言預訂是不受理的喔:}~同販在會展結束後發送郵購信息VVV
【2008/07/18 16:57】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我是收到書了
可是我還沒匯錢啊???@ @?

是要匯到跟上次一樣的帳戶嗎?
【2008/09/05 14:05】 URL | tyui0459 #-[ 編集]
RE tyui0459:是的說X//D因為最近發了快遞件去臺灣//
正好有親的地址就先發出了,帳號一樣X//D金額是貼紙上的價格+郵遞費(30RMB=120 NT)麻煩親了//VV希望會喜歡本次的本本//
【2008/09/05 18:52】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那麻煩你再寄一次吧
帳號早就忘了... ̄▽ ̄
【2008/09/05 21:02】 URL | tyui0459 #-[ 編集]
 ̄▽ ̄OK~BBS信息联系V
【2008/09/06 14:40】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大大參不參加RainbowGala2呢??
我想預訂呢~_~''
【2008/09/09 22:06】 URL | 寧月 #-[ 編集]
RE寧月:
RG2會去喔^W^不過因為通常要在5點撤場奔赴回廣州車次關系,本子可能不會開預訂了TVT.與朋友商量後會帶60~70本本子過去><屆時希望親能入到本本><多謝支持喔T口T///
【2008/09/10 19:24】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大大好啊~
請問《Strawberry!》和 LIFE TOGETHER
是小說, 還是漫畫?
【2008/10/07 19:51】 URL | 22 #-[ 編集]
亲,我之前是不知道原来你这是能够订购的OTZ
我想问问现在还能订购么?TAT
ID:团扇桠枫
《LIFE TOGETHER》和《STRAWBRRY》各一本
到YACA现场取本~
【2008/10/07 22:59】 URL | 团扇桠枫 #-[ 編集]
RE-22:
《Strawberry!》是集了3个短篇月L的漫画本V
LIFE TOGETHER 是月L日常生活插图绘本///V
所以都不是小说喔(笑V)

RE-团扇桠枫:
受理亲吧XD本来还不打算做预订了(因为过去有阴影orzz)
已经登记好了//谢谢支持喔//VV(留本会有,不过本次
并没有特典,请包涵>//<)
【2008/10/08 14:05】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8/10/24 21:05】 | #[ 編集]
Q口Q

Strawberry!现在还来不来得及T皿T
【2008/10/25 17:40】 URL | ghost #-[ 編集]
RE *-谢谢亲,后来改过来了XD(笑!)现在看起来是不是
比较整体~(笑

RE ghost:TVTsorry呀亲...剩余的全部都要去RG 02了,
广州已经卖过三场漫展了...

【2008/10/25 19:17】 URL | SEI #LkxTU30E[ 編集]
Strawberry & White Memory有sample看嗎?
【2008/10/27 21:21】 URL | so #JOu.uGqg[ 編集]
【2008/10/28 05:20】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 =

我果然是啥都迟一步

QAQ

人生好灰暗...
【2008/11/04 12:18】 URL | ghost #-[ 編集]
我的天啊~~~~~ [搥地]
吶喊: "好想要小聖的新刊啊!!!! >口< "
這個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 =w=

【2008/11/07 21:05】 URL | 雲 #-[ 編集]
謝謝雲桑支持XDDD!
這次畫了兩本插圖本後轉手畫漫畫本....!有點緊張的樣子=口=(緊張個什麽呢*)
我會幹好來的~~!希望本子收到會喜歡XD////
【2008/11/08 12:48】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裸を見られるのが好きです。

↓エッチな画像交換しょ
モバイル ttp://lv-x.net/fm2/
パソコン  ttp://lv-x.net/fm2/pc/

藤本みか
【2009/02/14 19:21】 URL | 藤本みか #-[ 編集]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09/22 21:53】 | #[ 編集]
請問大大˙ ˇ ˙

我是灣家的ˇ我有預定《愛の練習》ˇ那請問大大是要寄攤嗎?

那請問寄賣的攤位是<伯樂巷>嗎?
【2010/01/30 19:26】 URL | HIMEˇ #-[ 編集]
HIME亲好~~~OTZ《愛の練習》本这个寒假天窗了||||非常抱歉TVT
所以这次寒假只有再录本通贩~~而寄卖的摊位就是伯樂巷
:}///
【2010/01/31 02:19】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那《愛の練習》出本的時候 在這裡的預定算嗎?˙ ˇ ˙

還是大大會委託<伯樂巷>販售呢?
【2010/01/31 14:42】 URL | HIMEˇ #-[ 編集]
在《愛の練習》正式出刊的时候第一次预定的读者会包括在内///(不需要再次预定:}) 而是否会再次委托<伯樂巷>这个比较倾向看当时时间和场次的安排///若是正常4月出刊,估计是拜托<伯樂巷>的没错:}////谢谢亲的留意与支持>///<
【2010/01/31 15:22】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麻煩yaca沒能去成TAT
預定過的《Temps Tempo》
能等《愛の練習》出來后一起購買麼?謝謝
id:羽山茸
【2010/02/26 11:52】 URL | 茸 #-[ 編集]
亲好~~这个原理上是没问题的QWQ///不过最近《愛の練習》本会延迟到暑假开始会有通贩|||若亲不介意的话,可以延迟到那时才一起购本///^ ^
【2010/03/03 13:41】 URL | sei #LkZag.iM[ 編集]
不好意思想請問還有哪些尚未完售的>_<
然後想請問一下會來台灣的場次嗎?謝謝^^
【2010/07/02 22:27】 URL | XIN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Postlove,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