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ight-1123-fin.jpg

想把小L也畫出來(掩面!)
小貓咪不可以造反喔~~~(這樣的月君很MAN啊!*掩,面)

話說RG02的攤出來的/^O^/

原來位置是在Orange的12!!(掩面)
和合攤的彌子桑說好前啊好靠前啊(爆!!)
就在入口不遠的地方喔VV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關鍵詞:

和風,女裝,恩客,液

/ (^O^)/歡樂地自行想象吧VVV

sam-11-23.jpg








哇哈哈转自废墟猫家的5CM人物问卷XDDD!!!
实在是太可爱了!!!于是我来PO出自己的答卷=33333=

《5cm人物》
規則是將自己想要的5cm人物寫上,然後回答問題。

【01】醒來的時候5cm的L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样?
答:戀童僻發作…!!想大叫但又怕聲對他來說太大!!(那我就跳吧那樣是宣泄我的激動)最後會用雙手捧著他….


【02】妳會養5CM的L嗎?
答:大姐會好好照顧妳的!!!!!


【03】5CM的L說他肚子餓了,妳會做什麼給他?
答:買他喜歡吃的東西回來,然後把巨大的食物切開小小塊遞給他看他啃咬///(花癡)


【04】5CM的L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答:怎麽辦!那麽小!!
诶渡!!做個他專用的東西解決吧!!


【05】5CM的L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答:暗暗……爲他裁減小毛巾…看他在小酒杯裏洗澡(诶!!!?)


【06】第壹次跟5CM的L約會!!妳要跟他壹起去哪裡呢?
答:!!!!(緊張)
帶他去看新奇有趣的東西!!!營造美好回憶~~~(喂!)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L妳會怎麼样?
答:感謝上帝我如何如何答謝妳的恩賜!!!!!!!!(哇啊啊啊啊啊)

好,停止妄想.


【08】請點五個妳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這是我偷來的問卷(掩面)大家快來做!!!


怎麽辦…..我好想畫5CM L的月L漫…………….(死)





好吧又天亮了.因为被<嘲性>打击的关系我通顶看完了
蓝海豚富士.
9b41cec6f46c4e029c163d2f.jpg
片子十分治愈影片蓝蓝的池水與海豚壹切都那么得和谐與自然.
正當接近结尾的时候我忽然被震了......









怎么回事原來主题曲就是 大切なもの吗啊啊啊啊啊啊!!!???


关于大切なもの的纠结.......




誰會意料到命運的事情就是那麽巧合.....ORZ

*RE-UP
关于大切なもの出自的专辑
MITSUKI -大切なもの
36964_150150.jpg
等等这個女生不就是片中裏面的[吡--]!!!!我应该沒有看错吧可是裏面的样子
好小=口=诶诶诶诶(我是否错亂了OTZ)
专辑在线试聽
http://music.sina.com.cn/yueku/a/36964.html

其中《ひ之つだけ》又是《SEXY VOICE AND ROBO》主題歌……
連續兩部戲劇都是松山擔當男主角.......

誰來拯救這個巧合的命運.....(掩面)







以下為個人較為情緒化的影評,
閱讀慎重,希望不會錯誤引導想觀看電影的讀者.

IMG_0693.jpg







因為草稿完成便可以安心地出去參加了朋友的聚餐,今周末過得非常愉快!
和朋友去了浴足,把之前畫稿積累下肩膀的酸痛一掃而空XD!
價格也不高VV所以有考慮以後大展過後都去消遣一下(笑 !)

回校的途中去逛了一個一直沒去過的商業中心.
可裏面冷清得出奇與占地面積規模完全不成比,
在格仔鋪淘到了這樣的小東西喔V

IMG_0690 拷#36125;
還看不出來是什麼嗎XD




嗆嗆XD
IMG_0688.jpg

大小形狀完全適合月L的椅子XDDD!價格一點也不貴一張9RMB而已喔 !
一直很想要RE-MENT社出的餐椅,但價格實在是太貴了2張餐椅+1張桌子居然要120 !
回到宿舍就立刻讓兩只坐下來看看XD

IMG_0681.jpg
嘛!還真是剛好適合嘛XD!不好意思拿生活本做了下背景...

IMG_0687.jpg

什麼時候可以碰到餐桌呢~那樣就可以重現原作裏的月L餐廳約會了呀

這個月又饋走了接UNOA的一筆款子雖然很肉痛但孩子很快就可以來我身邊了
接來的是UNOA的SIST喔他是我理想中最最接近L的BJD喔VV
只要一想到孩子回來後看他化裝很快就會變成L的情景,我就開心得活蹦亂跳起來........!!
UNOA你快來吧~~~~!!







C-M-20081115.jpg

终于趕在15號裏截起了X'MAS本的分镜...!!
中间卡住的地方过了後從17P壹直分到最後壹P...!而且有點越畫越HIGH的感觉...!!(爆)
明天中午外出,周末仍需要在學校搏鬥...!!

回校入手备忘: SAKURA0.1 *2支
UNIPIN 0.2 *2支

T口T幾乎畫壹個本就消耗壹批新笔啊(死亡)


临睡前记录外面天空的情況V
现在廣州的天氣冰涼冰涼的感觉很舒服.自從搬宿舍後都沒拍到什么好照片;W;
IMG_0676.jpg










最近研究起畫過的好幾本本子,大概在草莓本起我家月君都在該出手的時候就收手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於是一直到後面就進入了無H領域...!!!
或許跟LCW電影有關那種L中心的情緒不斷徘徊~~感覺生活本與LCW草稿本懷念味道都比較重.

與是後來?幾本裏都沒有畫過了?
=口=啊啊啊啊阿月啊我知道我讓你憋久了!!!

半年了...!!


沒傷到吧......!!?*吵死了


就當什麼事都沒有,提著歡樂的筆頭繼續繪畫純純的愛情....
2008-11-13-04.jpg
騎乘位???!!!

?????!!!?
誒!禁欲崩潰的氣息已經慢慢泄露出來了.可是欲望也是沒辦法停止到..!
我嘗試想描繪我所喜歡的模式,就象L醬稍強氣地騎乘阿月我也好象嘗試畫一下~!
可是我完全做不到啊一上手就完全純純掉了呀(死)
雖然那樣子的月君必定很MAN!可是我我我也很喜歡強強恩愛下的月L啊//////!!

無理!
完全就畫不出來嘛(抱頭)
但我會嘗試多幾次的(喊救命狀)


REED MORE為無責任R-18 JUNK圖...
點開自重







我真是個糟糕的人ORZ就是喜歡來抱憂不抱喜的壞家夥ORZ
本子今天又卡住了;D(笑個屁!);D原因是過去的腳本我實在寫得太爛了!現在畫起來幾乎
畫一畫就想一下怎麽表達才通順...(掩面)所以很可能這本漫畫的分鏡會RP喔(餵
TWT可惡啊我會加油堅持下去的!! (我這個分鏡糾結魔人OTZ)

2008-11-12.jpg

很不客氣地拿了某格來JUNK啦XD(餵)OTZZZ小小的L醬這次對不起姐姐把你丟在冰天雪地之中了)<-劇透..!?)這次一下子狂畫了好多小L...!怎麽辦我腦子裏會想到幼小的阿月啊!!!(可惡孩子你也不放過要繼續搞月L*死掉)


嘛.
可不可以讓阿月就出現一下嘛
*還是要待定

阿月跑去國外幹什麽












lhbzp5.jpg

在BBS舉行的活動,於上個周末完滿結束~~.其實是第一次在BBS裏號召起活動,
有這樣的效果連我自己也預想不到..///很感謝大家的踴躍支持~~!!!若下次可以的話,
還真想繼續做多這樣類型的活動呢///~~!

這次還使BBS添不少生氣,圖區也多了很多作者的美圖出現~~我說你們啊平時都跑
去哪了呀X///D明明個個圖圖都那麽美!!<-一個只知道喊不看自己行動的家夥


*
ADSL完後就可以好好畫渡&L本了,拖拉太久了...!有點疲勞這種感覺太使人厭惡了..!
但上手感覺不,勉強預算可以在12月中旬完成.但有點缺乏制作大量的信心.
我果然被廣州這半年的同人誌氣氛打擊了嗎囧....

CC03拜托了10過去完售^O^///雖然本來就很少但賣完覺得很開心(?)好象是覺得有親
把月L本子帶回家我就很高興(竊笑...)恩~!希望會有多點人喜歡這兩只X//D V
這次還想把本子運點去臺灣...!那個就是拜托隔海的貓親了(爆羞........~~!!)>__<為了可以讓小灰
和阿貓的本本共處///我會加油產本的T口T (渡&L本你快順產啊*大肚婆....?想生就生?!!)

咳,越來越扯.

最近想為L醬拍萬聖節照片時不料快斷的腿就掉下來了.......(一陣無語).
=___,=現在已經狠狠捏死了...現在到擔心手部(爆)雖然現在沒出現異狀,但作為"姐姐"的我
現在對L醬是提起十萬分精神...每個動作都擔驚受怕...
RAH公司你可以去死一死了.....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08 Postlove,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