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周总算记得从学校拿了L的全套衣服回家XP |||总算可以不穿LOLITA了(笑!



DSC00001-20080629-fuda.jpg


谢谢风铃送的福包喔///~~还很有心地特意选了色与白色带草葿的给他们,
真是十分感谢>///

DSC00002-20080629-fuda.jpg
又不知打什么鬼主意的月XP


DSC00003-20080629-fuda.jpg
"谢谢风铃姐姐~"


DSC00048.jpg
"啊,新世界之神的礼物"-- L:.....
阿月你在表示不好意思么!


最后XD送上萌萌小L一张VVV
DSC00063.jpg



诶亲爱的是时候见面一下了XD人家还没给订金你唷@ @(殴




--------额外追加更新*
今天看着看着便去了CAN D的HP看,CAND的本子实在是太美好了!!散々なな拍子さん主催的
展充满了活力可爱的气氛!本以为ONLY展后HP就会会死静,但日本并不如此囖!
其中我看见了遗留物品的LIST(物品最小居然还到电池几排这种地步..!)
ONLY场可以人性到这种程度使我非常意外和欣慰..!相比--
在HKCW的一次意外,使我真不敢回首了|||好!主要是要来吹吹兴奋的东西!

本子非常得多!请用力撮地图吧!这是展览的摊位分区:
http://candy.candypop.jp/img/haichizu_l.gif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月L摊位杀出两排以上且整个场三分一都是L受!!!

其实我曾有猜疑场地CP本多少倾向会不会与主催人有关系(散々なな拍子さん不确认是不是
月L的囧诶感觉象字母系...月L吗?)不过按照现在DN作者来看,继续创作的仍以月L L受中心
为主,所以应该并不是主催方的问题..

其二是,纪念物场刊商品非常得厚道且有爱.大量的中心作者集中的漫画本插图日历等等,
环抱袋也在热烈贩卖中!!!实在是场有爱的ONLY展!看见消息有些委托快合预备!锁定了!
CAN D纪念品必入啊啊啊啊~~~~!!

用手机登陆CAN D还可以下载电话壁纸VVV啊啊
セキモリ さん 的 ワタリ我很喜欢呢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画LOLI跟画男人是一样的么?!




smallL-dress-200905.jpg

近日真是越来越喜欢窝起来萌L了~~~YT说过萌L的孩子都很低调.我不敢说低不低调,
但我想好好自己开开心心地看L,开开心心地画L,那就够了.

再来小圣有在秘密准备好几本本子喔XDD嘘!有消息的孩子不要出声///(笑!)
不过加起来也还不到目标的13本!

発売时间构想:
2008年12圣诞

2009年2月

2009年5月

发觉已经陷入3月一本的周期里了.......(惊!)能得上吗-口-;;;;;OMG
不过那样画的确很快.很快就要到13本的目标(

今天跟CJ吃饭.他真是治愈系的(再次说)
虽然坐下吃饭就相互猛个吐苦水个不停,不过,
那样也很开心啊XD 或许真要停一停.看我还能支持多久吧.只是觉得应该去修炼一下.
猛画个不停,没什么大长进也不是好事情咧








自觉得那样很傻或已经有爬墙打算的家伙请不要看.
我觉得那样会侮辱月L.





以我左手向右手为鸣,我会一生地守护你们两人.
月和L.即使日后我被迫工作而无法画你们的故事,日后每有作者再为你们下笔墨,所说的爱语无人感触,都好.

6月20号我受了很重的打击,那种伤痛意外地超出了我所预料的.我当初所期愿的是开始,有延续的,
而不是残酷的结束.我想放弃掉一切.杂念无法使自己迈好每一步,我站不稳,即使现今有人扶持我,我也站不稳.

我脑海里只回荡一句,
过去你给予的,现在到我去支撑.


Kiss from the rain
将继续陪伴着我画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月L的故事.





今日把两只圣诞主题的大头拿回家中VVV出动小DC,做了小剧场VVV
照相的时候把我热出了一头大汗啊 ><

好.这是关于圣诞老人的恋爱故事XD


从前有个叫L的孩子...
DSC01355-1.jpg




在另一边,圣诞老人正准备出发
DSC01364-1.jpg




DSC01365-1.jpg



于是,圣诞老人便开心地出发去了,穿过大森林,圣诞老人经过L的家门口
DSC01369-1.jpg





DSC01375-1.jpg
不知咋地心在猛跳个不停VVVV




于是,圣诞老人决定上门搭煽
"我叫阿月..!是圣诞老人"
DSC01376-2.jpg



DSC01378-1.jpg




DSC01380-1.jpg

圣诞老人直接地把礼物送给了小LVVV



DSC01383-1.jpg

不料小L的脸了下来




DSC01388-1.jpg



小L不喜欢圣诞老人给的礼物.....!这可把阿月急坏了.
DSC01390-1.jpg



DSC01391-1.jpg



于是....





DSC01393-1.jpg




从此圣诞老人跟小L过这幸福美满的生活VVV


DSC01396-1.jpg









YUNICO大神在othello中的Vocaloid L萌死了!!TAT

哇哇把L君和MIKU结合起来简直是命中了我最近的心头好!!!
同理调音师月君的漫画也画得非常好呀!!!那...那就是属于月对L的 "调教全过程" !!!?
谢谢ICHI的翻译><看得非常地HIGHT哟VVV

大图-> 
L-MIKU.jpg

开设了关卡后,留言机器人果然进不来了=_,=我要连下机器人的那家伙都进不来哇卡卡(失礼)
看了HIT流量,也有70多@_@...感谢大家支持{泣TAT 不知道日本的朋友能否输入得对密码;___ :
不过这个密码一定不会难到深爱着L的大家吧><

-------------
太...太激动了!!!
白浊天使HP更新!!!严重强烈推奖中....!!!!!

white_angel.jpg

http://park12.wakwak.com/~seeta009/white_angel/index.html





DSC01135-yue.jpg
“飯還是蒸的好!”

咳嗯,這個是真功夫的廣告臺詞.在月君的姿體與眼神配合下变得天衣無縫!(夠了)
食玩是風鈴送的XD大感謝唷///之前入手太多蛋糕給L,
月君沒飯吃还是太可憐了啊~~(毆)

草色的感覺~是不是很田園呀XD(誤
DSC01139-yue.jpg










最近...HIT数爆得很高-口-!!(ええええ!?
是因为登陆了seach关系?(但这过去就开始登陆了ORZ)索然有点惊吓,
但还是非常感谢每一位的来访者\>//</

51.png
10・白薔薇
最近在绘本册里玩起了月L13题,每一题都要做喔///是过去在kommsusserさん那边拿到的.
但她的BLOG已经登陆不上了...

以下馈报一下暑假新刊的事情~~

本次做的是完全没文字说明的插图本喔~~!图画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不用任何文字的说明,
也能明白作者的意思.也是因为,曾经有想过委托日本的朋友用这本作为自己的参展作品
参加大会.不过那也是想想下而已(笑!)

封面其实一早已经画好了.但是细节上(估计)还有蛮多的修整,所以暂时就不放出来了(请敬谅)
这次的主题是---
月L的生活日常!!!


就是要画很多月L共处之间的画面,图画若能引起读者们回想故事的情节的话,我会感到高兴的!
这次对自己算是个比较大的挑战,因为已经很长时间没研究插图了(爆)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
下回再出故事本!脚本已经暗地下写了好几个了喔\^O^/

--------参展问题-----------
之前一些朋友都有问到,暑假会参加(广州的)什么漫展,这个问题对现在的我来说有点头疼.
因为有朋友帮忙联系青宫,所以参加青宫的可能性也很大.不过若ADSL暑假会再开,那本人
会比较想参加ADSL.
HKCW是必参的了,香港啊香港暑假我要再来了X///D

恩哈,周末约好和朋友去逛街~好期待喔VVV
GOD本子要快去加印了,CD一直放在家里(崩溃)

最近在找スーパーカー的音乐来听~能想象摇滚与迷幻两者是怎样结合的吗?(笑!
其次找到个能下和平之月系列的站子~~首当其冲要听吉田洁的"打"啊!!!





20080604-dahe.jpg

第一次畫下這種穿越時空的題材.和服裝束感覺很適合L嘛///!
月渾身都是色,也很適合他.這中搭配會不會想起絕望老師的師徒戀?!(爆)
恩恩月L裏月君本來就是年下攻呀~!於是就不知不覺地支持起老師受了.
(呀感覺好沒節操...*笑!)

今天好累|||早上只睡了2個小時就被快遞員叫醒了(不是說過不再熬夜了嗎||*意外意外)
下午的課又很多,結果8點鐘回到寢室洗澡後趴地砸到電腦桌前睡到12點(後果身體麻痹)
啊...這圖是上課的時候畫的.趕稿中途還能畫出別的我真是太有閑了(被拳)





多手摁了个字母L
无11111#26631;#39064;





或拿!旁边的就是夜神月吧!!!!





L is  love

昨天收到了場S展場購的本子:W:總價是330喔~~感謝場購的代理君和LoadE親囖~~到手的是三部構成的月L和月&L本子///
Murmur的認真感動了我!(震動)ERARE的FT圖煞時認不出來了-口-(失禮!)
妳們倆的故事還是很可愛的喔>
育啊YUNICO萌神的MIKU L真是深深地萌殺了我了!!
摔棒棒糖的L(子)!月君妳這個小氣的調音師X///D!!喔喔還有那句
"L是我的老婆啊"這句字幕很在意是誰寫的~~(哈哈哈哈)
嗚(捂臉)又再壹次地本大人妳萌到了...!

(PIC因著作權關系發出來感覺比較別扭.不過地址就隱藏在REED MORE
裏吧.畢竟在海外入到本子,還是十分得喜*擦淚)

然後下面是普通的日記時間.

昨晚跟風鈴壹邊聊電話壹邊等本子,其中說到趕場這件事情.之前有說過,
趕場其實是件非常複雜而又矛盾的事情.(且比較在意自己速度和質量同步不了,
這應該是趕場最大的糾結吧)<-嚴重的原因也在這兒.趕不出來的本子無期限地
往後堆壓,中途想到什麽很萌很燃的主題又把它再再壓後了.對于那些很有燃點
的作者,這點會帶來很多煩惱.
以前會很鄙視趕場這個詞,覺得好像很沒愛.但現在覺得其實它很複雜,
小時候自己太無知.

于是最近又覺悟到,在自己身上有壹點問題.
很燃的狀態畫畫就會很快這大概是大多作者的相同體會.我也同是.
不過那時畫下的東西,回頭看的時候往往覺得很壹般般.唔.自己的問題.
太慢也不行呢.所以現在畫暑假新刊也便是保持中等的速度.希望這次
出來的東西日後再看的時候遺憾感不會太強.

(自己似乎對曆史畫稿比較持違和感的樣子呢..)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08 Postlove,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